close

今天下午要去醫院看媽媽之前,開了電視,剛好看了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後面精彩部份,在看的時候,想起了學生說,她好想要一個大仁哥,我只是笑笑,因為我也有我的大仁哥,今天那個片段,是又青小姐去新加坡看大仁哥,在吃飯的時候,又青小姐告訴大仁哥,她想再去進修室內設計,大仁哥笑著鼓勵她去,又青小姐某天上完課衝回家和大仁哥視訊....

1318765348-3927231465  

我發現我也有大仁哥呢,當初在某學校任教時,我的大仁哥是任教班的班導,學校熱心的同事媽媽們在旁鼓吹那位大仁哥有多好,當時身旁有另一位仁兄,壓根沒想過大仁哥..和那位仁兄磋跎了一段歲月,後來在另一所學校任教時,好友說剛好和大仁哥聊起了我,於是約吃飯,一吃一聊下去,沒想到,走在一起...那時我的大仁哥是正式教師,我還在代課,大仁哥陪著我,督促我....一起的那一年考上了正式教師,也決定結婚,展開另一段...我的大仁哥是最不會甜言蜜語的,可是他會用他的方式關心,看到又青小姐和大仁哥說,她想再進修,想到了那時考正式教師,後來我的大仁哥也鼓勵我再去進修,我又去唸了研究所,在唸研究所的星期六,都是他陪孩子...連proposal時,也是我的大仁哥幫忙打理一切....

IMG_1157  

今天去看媽媽,我的大仁哥也是努力地消化媽媽一直重覆的話語......真的很謝謝我的大仁哥!P112047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