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97  

今天回到家檢查女兒的功課,簽聯絡本,請女兒把生習拿來給我檢查,一看到她寫的,覺得my girl真的長大了不少,看到她這篇念恩,想起小時候,父親對我的教育,對於父親一直都覺得難以靠近,父親對我只有打罵教育,從不檢查功課,只有要求;更不可能說,"女兒,爸爸愛你"這樣親密話,猶記得國小三年級一次父親節,在家陽台的水泥牆用粉筆畫"祝父親節快樂!"等等字眼,換來的當是一陣罵...不懂如何和父親對話,長大後,或許是和父親比較靠近了,才有機會對父親說體己話..現在小一的女兒對她爸爸的這一段,我念出來,我看到老公偷偷的笑..我知道他很開心...

My sweet girl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